糖油饼

杀戮秀

57w

某种意义上算是个爽文吧应该算吧!注意力完全在夏天和白林身上了好么!

饥饿游戏我没看完,但是感觉也是特地取的如此,一个没有外界的牢笼之国。

来个外星人你们连个伊神都没有全完蛋好么!



关于上层权贵

“分不清爱欲 食欲 性欲 毁灭欲”“娱乐”“营销”“造神”

毁灭的欲望早已进入到最高权力中心(齐岚),对象也无限扩大到象征着欲望本身的自己


关于夏天和白林

这篇文章我截图之疯狂达到了四百六十多张……一开始以为两个战士嘛,忙着打仗,有啥糖可发的

结果全都是啊!!!大概主要内容是“哇他好帅““哇他俩好甜”这样,没了

一开始我讲说是他俩无限趋同,结果发现真的是一样……白敬安就是白林这个包袱抖得很可以了。

关于头发的小动作实在是很棒了,那段肉也实在是太……

补一段小东西

“头发真的是个太亲密的性器官了,它可以让人不带温度的亲昵,绕指柔牵动起千肢百骸。可以是对美的欣赏与痴迷,同样合理于友人间的照料嫌弃。它踩在爱欲的边缘上,无肌肤之亲,却暗示着慕羡之实。”


可以学到的东西大概就算,攻击,突围,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那就一去不归规则权贵我挑战的就是规则权贵……这样子


小明科夫,田小罗兄妹都挺好玩的

以上,是一篇很帅气的文章


评论
©糖油饼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个食言而肥的小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