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油饼

天涯客

天涯客over
29w
这还是p大11年的东西吧,算是和有匪一样有个差不多的东西,追完了是一场空。但是这个讲得没太清楚?说了江湖,提了贪欲,一样有长线的小细节对应和不止单层的阴谋谜底,最后是个完整的故事。要放个痴人,叶白衣和枯荣手(其实并不一定有必然联系)。我忘了有匪的细节了,只觉得这个故事也很好,我很喜欢。


最喜欢还是人物。这大概是p大唯一有关联的文吧,七爷里没讲完的故事,一个江湖一个朝堂。里面客串得十分圆满23333乌溪那么厉害啦


北渊和周子舒的微妙差别(江湖气浪荡恣意)


温客行好蔺晨啊


阿缃我是很喜欢的


坏人略有重合,正道的坏人有点多


莫怀阳突如其来


高小怜没太用到?和有匪里救下的吴小姐略像?高崇很出彩


二人的异口同声互相指责真是2333
变得幼稚的周子舒啊


或许想提子舒的放飞自我和江湖意气的解封,温客行对活着的体味,和两个对于活着的变得更迫切的渴求要死之前颇有些道家意思的豁达很棒啊


[关于攻受的互相影响和谈恋爱对于心理问题的解决]山河表里的生命力与求死心(游医),默读的向好和光,六爻讲的争和平和,有匪也有求死和责任,
主要都是爱情使生命鲜活,而鲜活使人热爱生命吧


阿缃和叶白衣都不会说话 ,但是还是很可爱

叶白衣还是在六爻里吧……那一点点情愫


阿菁和阿缃能对比么?


怡然是真的很有漂亮的蝴蝶骨,我真是经常都在看(好变态





当时看完太晚了碎碎记下来的point,不想补了233333



评论
©糖油饼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个食言而肥的小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