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油饼

丹麦女孩few words

瞎猜bb:其实所有的平等 尊重 礼貌之类最初都来源于爱?Greda真的非常 非常强大。爱可能因差异而产生,所以她毫不犹豫地投身去弥补起源带来的苦痛,这投身使她蔓延,轻巧地落于每个参差之间。

       世界上典型的感情真的很少吧,大多数的情感都难以名状,只能以他们的名字来命名。爱身后是说不尽的亲昵信任依赖调皮欣赏关注在意痛苦甚至负罪感,所以才要发明爱这个字,每一次目光相接每一寸指尖所触每一步追随每一晚离别都是爱。爱这个字之宏大寥阔恰恰反应的是人语言之匮乏,从万古起千万种躯壳和风里同样的灵魂际会被赋比兴重章叠句回环复沓出的诗句句句皆是描摹的印证。她笨拙的孩子别无他法,只得确确实实地让她开花,让真实覆盖上美和爱意,让更多的人免于一些苦痛,好尽陷入到她甜蜜的苦恼中来。


        虽然看的时候我老念叨艺术家身不由己,总是会做一些“错”而难耐的事情,可起码这里看起来,不是纵谷欠的,情难自禁是人学会爱的初潮。他们真的爱,所以任性,所以愧疚,所以直言,所以流泪后蹩脚地弥补,又在不情愿却主动的怀抱里把泪流向一处。

        故事真的不复杂,也不黑暗,也没有谁是坏人全都是人,台词也不多,可是真的用语言描述不知道有多难,这时候我便觉得诗人做的是以掌捕风的事业了。

        最后entire myself的时候,那个微笑,能让人福至心灵有幸预感结局(他们应该都能遇见)

         ……就是我脑子里忽然,吾宁愿以浩气之身战死。

         ……也没太大毛病吧。


         关键物的用法更为精巧,那条丝巾推拒送还来回好几次,最后飘向了崭新的家乡河上的天空。每个来回都有的讲。加上Hans三个人关于陪伴的坚持和往返也很有的讲。小人物和街巷的重复里就是生活,剧情人物的重复也让人觉得丝丝入扣,非常舒服。

         镜头节奏感很棒,张弛有度,排比的快乐生活流水般轻巧,说不出话的对视里泪都凝固着流下。一开始balance的时候树和树影隔岸而峙,后面崩溃的时候只有塔影在大雨的积水里瑟缩。Lili压不住了。

         演员都,非常,棒。我头倒过来吹,blow haaaaaaarder


评论
热度(1)
©糖油饼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个食言而肥的小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