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油饼

Running on Air

drarry真香好吧,谁能想到十年了我还是吃了这cp呢

作者eleventy7,感谢翻译livirael &Spade♠️K.,指路原文

怎么说,it's a story which shows a little precious possibility that people do be able to heal each other tenderly. 想一想就蛮令人开心的,毕竟我最近的疑问总是 为什么人要通过互相伤害的方式去“爱”,或者彰显自己的存在,something else.

Harry和Draco……他们都处于困境当中,我不想说他们彼此拯救或者彼此照耀什么的,有点奇怪。Harry糟糕的订婚,不顺心的工作抉择,Draco为了做正确的事修正错误,又被困在时间缝隙里什么的。他们确实有很多共同点,我觉得很多事情都不算是……追求自由,或者走在阳光下(一篇小天狼星同人)可以描述那个状态,他们只是被他人强行赋予了一些不适合的东西,期望、身份、立场,然后人们告诉他说蚌抱砂成珠,或者别人都是这样的之类,来推脱自己的无知和懦弱。Umbridge是个混蛋但是,确实,我们不应该对自己说谎。好吧这些夹带私货太多了,但是他们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过的生活,真正的家,我非常非常的开心。


年纪大了看不了虐的东西啊orz

里面对于Ginny和Harry的描写我觉得很好,everything is fine,但是我们只是爱的那个战时的你

战争真的改变了很多

汽车旅行好浪漫啊,endless endless road,eternal eternal you,by my side

我就很想开车hhhh不管什么时候,人们还是热爱原野的,起码孩子是


Harry适合调查科了,可能因为救世主希望做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浪费自己的生命作为傀儡和the famous one 给部长当保镖,也可能确实是因为他的善良,他真实地,可以体会到那些人的情感,真实地知道他们的需要——对Draco来说,比那些家人更知道


而且这个相处模式,非常的不多话,他们没有患得患失的解释,甚至说也是些废话,但是和合适的的人虚度时光真是件美妙的事情,比如在原野里奔跑,或者一起等一场暴风雨,有彼此心照不宣默契的触碰,触碰真实和彼此的链接(我的暗号语言理论又要来了)他们在无言的注视和交错的记忆里不带偏见地去了解


emmmmmmm

Merry Christmas

评论
热度(23)
©糖油饼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个食言而肥的小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