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油饼

emmm终于停下了玩游戏
看了篇小说,江公子今天不开车
人们好像都有点喜欢那种搞笑的边缘形设定啊23333性冷淡或者富二代什么的,换个角度的话,人的核心没变,还好吧w
由于设定的原因老是想起渣反和魔祖,这个肯定要承认
整体比较轻松,挺可爱的,看到四点多钟应该挺好看的,还很牛x,世界上双神啊你护我我护你啊什么的。

懒了,还是记点tips

衔蝉奴先给了资质不佳的宫一冲金丹,后因原身毁灭神迹消失,宫一冲生怨,后借悟仙山神魂修出金丹却归于自身勤奋,更生怨尤。
姑姑提到的,安排给没什么资历的下属一个苦累的差事,对方不愿,听闻后立即挑明道,你没什么功绩,这是给你机会,回来后好写材料,给个嘉奖什么的,对方十分感激。倘若话没挑明,对方一肚子埋怨,得了奖赏也觉得应得,并不感激你。

比起贪名逐利,龌龊好像更难让人接受,也更有话柄

云霰姐实在是很好了,展懿乐礼我也很喜欢(啊都是什么浪玩意(不对))还是很君子的啊

想撸猫

以上。

评论
©糖油饼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个食言而肥的小怪物。